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个人基本信息变更

0条评价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个人基本信息变更 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基本编码 002014002002 实施机关 长武县人社局
实施机构(科)室 长武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中心 服务对象 自然人
办件类型 即办件 是否网办
法定办结时限 20 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当场
数量限制 无数量限制 通办范围 全县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 办理形式 网上办理
是否有中介服务 是否收费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不支持
到场办理原因 核验身份证件
审批结果名称
审批结果样本

办理地点/时间

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 宜禄街长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窗口:二楼209稽核股)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申请条件

个人信息与参保信息不符

申报材料

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

收费标准

不收费

设定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五十七条:……用人单位的社会保险登记事项发生变更或者用人单位依法终止的,应 当自变更或者终止之日起三十日内,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变更或者注销社会保险登记……。 2.《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59号)第九条:缴费单位的社会保险登记事项发生变更或者 缴费单位依法终止的,应当自变更或者终止之日起30日内,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变更或者注销社会保险登记手续 。 3.《关于印发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23号)第十条:参保变更登记的主要内容包 括: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缴费档次、银行账号、特殊参保群体类型、性别、民族、居住地址、联系电话、户籍性质、 户籍所在地址等。以上内容之一发生变更时,参保人员应及时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村(居) 委会申请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4.《关于印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32号)第十四条:参保人员 登记信息发生变化时,参保单位应当在30日内,向社保经办机构申请办理参保人员信息变更登记业务……。


常见问题

服务承诺

到现场大厅次数0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29-34206362

监督投诉方式

投诉电话:
029-342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