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企业变更登记

详细版指南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合伙企业变更登记
目录名称 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
实施机关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诺办结时限 3 工作日
实施机构(科)室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办理地点和时间

受理地点: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朱雀广场内省政务服务中心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30—17:30 (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申请材料

材料名称 材料类型 材料形式 纸质材料份数 材料必要性 受理标准 来源渠道 填报须知 样/空表下载
变更事项相关证明文件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要件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变更经营场所的,应当在迁入新经营场所前提交新经营场所证明,申请变更登记。变更经营场所跨辖区的,应当向迁入地企业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
《合伙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要件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http://www.snaic.gov.cn/
全体合伙人或者合伙协议约定的人员签署的变更决定书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要件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涉及换照的且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缴回营业执照正、副本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要件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规定变更事项须经批准的,还应当提交有关批准文件复印件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要件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变更事项涉及修改合伙协议的,应当提交由全体合伙人签署或者合伙协议约定的人员签署修改或补充的合伙协议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要件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合伙企业修改合伙协议的,应当提交由全体合伙人签名、盖章的新修改的合伙协议或者依据设立登记时合伙协议的约定作出的修改合伙协议的决议
备案事项相关证明文件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要件齐全,符合法定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