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设立寺观教堂审批

详细版指南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筹备设立寺观教堂审批
目录名称 宗教活动场所设立审批
实施机关 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承诺办结时限 15 工作日
实施机构(科)室 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办理地点和时间

受理地点:西安市新城大院省政府前大楼8楼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 14:00—18:00 (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申请材料

材料名称 材料类型 材料形式 纸质材料份数 材料必要性 受理标准 来源渠道 填报须知 样/空表下载
宗教活动场所筹备设立申请表 1 纸质材料 原件3份  必要  1.内容真实全面有效。2.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http://www.sxmzzj.gov.cn/ 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县级和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宗教事务部门必须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公章。
拟设立地信教公民的有关情况说明 1 纸质材料 原件3份  必要  1.内容真实全面有效。2.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内容真实全面。
拟主持宗教活动的宗教教职人员或者符合本宗教规定的其他人员的基本情况及户籍、居民身份和教职身份证明 2 纸质材料 复印件3份  必要  1.内容真实全面有效。2.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内容真实全面。
拟成立的筹备组织成员的基本情况、户籍和居民身份证明 2 纸质材料 复印件3份  必要  1.内容真实全面有效。2.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筹备组织成员属宗教教职人员的,还应当提供教职人员证复印件。
必要的资金证明 1,2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复印件2份  必要  1.内容真实全面有效。2.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内容真实全面。
拟设立地点和拟设立场所的可行性说明 1 纸质材料 原件3份  必要  1.内容真实全面有效。2.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内容真实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