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注销

0条评价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注销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基本编码 610123078000 实施机关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实施机构(科)室 行政审批局 服务对象 营利法人
办件类型 承诺件 是否网办
法定办结时限 10 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5 工作日
数量限制 无数量限制 通办范围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 网上办理 快递申请
是否有中介服务 不需要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申请材料和证照批文可递送
收件人姓名 李卫 收件人电话 029-86138863
收件人地址 二环北路东段739号 邮政编码 710000
邮寄说明 暂无邮寄说明
审批结果名称
审批结果样本

办理地点/时间

办理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 二环北路东段739号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窗口:607)

办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申请条件

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申报材料

材料名称 材料类型 材料形式 纸质材料份数 材料必要性 受理标准 来源渠道 填报须知 样/空表下载
注销申请书 1 纸质、电子 原件1份  必要 

特殊环节

环节名称 所需时限 法定依据 是否收费 收费依据 是否计算在法定办结时限内

办理流程

收费标准

不收费

设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40号)第二条:“国家对生产下列重要工业产品的企业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第三条:“国家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的工业产品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由国务院工业生产许可证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定,并征求消费者协会和相关产品行业协会的意见,报国务院批准后向社会公布。” 第六十八条:根据需要,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主管部门可以负责部分列入目录产品的生产许可证审查发证工作,具体办法由国务院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主管部门另行制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一条:对直接接触食品的包装材料等具有高风险的食品相关产品,按照国家有关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的规定实施生产许可。


常见问题

简版指南

服务承诺

到现场大厅次数0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29-86138863
咨询窗口:
607

监督投诉方式

投诉电话:
029-86138660
投诉窗口:
609